close

很多武術家同時也是哲學家,我之前以為是因為他們殺人殺多了才開始思考人生的道理,但是自己習武之後才瞭解到很多武學上的道理也能夠套用在人生上面,就拿詠春的核心理念來說好了,他們講求追中守中,所謂的追中守中其實很簡單也很深奧,這個道理也能夠套用在外匯交易上,不過我今天有點累了,明天再來寫這個主題吧~哈哈

今天GBP/USD有些許回朔就把stop lost往下調,結果得到了+193.1 pips。其實心情蠻複雜的,我想是因為內心中還是有一股貪念期望著市場還會持續的下壓。今天在拿掉這個訂單的時候在想要不要多加一個訂單還是直接拿掉之後再看準時機入場,當然第二個選擇才是正確的,不過內心還是會想要加碼來得到更多的利益,在開始玩外匯之前以為我可以視錢財如糞土在玩了之後發現我只是個凡夫俗子。前幾天下的USD/CAD也+100 pips左右了。之前常常這樣,一贏就一直贏,一輸就會一路輸下去,通常輸的都會把贏的部分吃掉,希望這次能夠好好地維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oni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